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两湖街道党工委打造非公党建特色教育基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尉氏县两湖街道党工委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金久龙实业有限公司企业党建文化原有基础上,打造非公党建特色教育基地,通过进一步丰富党史书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企业文化打造成富有企业特色的党史学习阵地,使之成为一个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两湖街道党工委打造非公党建特色教育基地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1-04-16 07:59:41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尉氏县两湖街道党工委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金久龙实业有限公司企业党建文化原有基础上,打造非公党建特色教育基地,通过进一步丰富党史书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企业文化打造成富有企业特色的党史学习阵地,使之成为一个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该教育基地实行开放式管理,街道直属单位支部、辖区内其他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共建单位和“双报到”党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等都可以到教育基地来参与党史学习,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对现有的企业党建文化进行升级改造,增添红色书籍,加强红色教育,开辟党史学习专区,为企业党员干部群众搭建党史学习阵地,引导企业职工学习党史、感念党恩。”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红伟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