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十八里镇提升扶贫信息系统数据质量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八里镇开展了扶贫信息系统数据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对排查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十八里镇提升扶贫信息系统数据质量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黄绍博 发布时间:2021-04-16 07:59:16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黄绍博报道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八里镇开展了扶贫信息系统数据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对排查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该镇通过加大对各村扶贫专干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掌握疑点数据查询、比对、统计等监测方法,提高信息系统的操作能力,同时定期对各村数据质量进行提取通报,全面提升基础工作的精准度和规范性;加大核实数据质量监测力度,加强产业脱贫、帮扶措施、务工收入、人均收入等各方面数据信息数据监测,并与系统数据进行核对,保证扶贫信息系统数据真实、准确,为下一步决策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