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实验小学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党史进课堂 童心永向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学子知党史、颂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4月13日上午,通许县实验小学南北两个校区同时开展了“寻访开封红色基因 传承精神传唱文明”——“党史进课堂 童心永向党”主题班会活动。
通许县实验小学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党史进课堂 童心永向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李新胜 发布时间:2021-04-16 07:52:58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李新胜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学子知党史、颂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4月13日上午,通许县实验小学南北两个校区同时开展了“寻访开封红色基因 传承精神传唱文明”——“党史进课堂 童心永向党”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有的班主任通过视频、图片及革命时期“红船故事”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有的通过少先队员讲党史故事,使大家认识伟大卓越的党史人物;有的通过知识问答,让同学们重温国旗、国徽、国歌及红领巾所代表的含义。 

整个班会课,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踊跃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坚定了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通许县实验小学校长陈琪表示,党史是一座宝贵的精神“富矿”,此次班会活动作为学校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的党史教育第一课,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同学们将沿着党的足迹,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