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争当文明开封人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带动全社会提升文明素养,弘扬时代新风,4月13日上午,禹王台区文明办组织辖区部分文明单位在城墙公园广场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 争当文明开封人”志愿服务活动。
禹王台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争当文明开封人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刚 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4-16 07:52:09

全媒体记者王刚 刘永安报道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带动全社会提升文明素养,弘扬时代新风,4月13日上午,禹王台区文明办组织辖区部分文明单位在城墙公园广场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 争当文明开封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健康知识有奖竞答、体质测试、中医健康咨询、文明健康科普宣传等形式,引导群众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树立正确健康观念,共同维护身边环境,争做文明风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居民刘宁宁告诉记者,做文明人,树时代新风,是我们每一个开封人都应该追求的。今后,要在孩子面前树立榜样,与家人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