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依托红色资源让红色基因传承出新出彩
 “小视角才能彰显大变化,我们要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文明实践活动在兰考遍地开花,让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4月15日,在兰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春艳告诉记者,兰考县突出“寻访红色遗迹、宣讲红色精神、彰显绚丽变化”,让红色基因传承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兰考县依托红色资源让红色基因传承出新出彩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李苗苗 发布时间:2021-04-16 07:51:35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李苗苗报道  “小视角才能彰显大变化,我们要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文明实践活动在兰考遍地开花,让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4月15日,在兰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春艳告诉记者,兰考县突出“寻访红色遗迹、宣讲红色精神、彰显绚丽变化”,让红色基因传承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据了解,在这次活动中,该县大力寻访红色遗迹,争当红色基因守护人,组织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园、兰考县展览馆、焦桐广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到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等地参观学习,上廉政党课。依托焦裕禄等教育资源,成立党史教育宣讲团,宣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招募优秀文艺人才组建“红色文艺轻骑兵”焦裕禄精神宣传小分队。 

同时,该县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寻访红色基因 传承精神传唱文明”主题活动,开展重温入党誓、重温红色经典、重温红色故事等主题活动,让文明实践活动有声有色,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