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七中举行“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主题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4月12日,开封七中举行了“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开封七中举行“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开封网 作者:崔乐才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0:54

开封网讯 通讯员崔乐才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4月12日,开封七中举行了“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总支书记赵宏、校长张刚、副校长高昂等校领导出席,全体师生参加,政教处副主任崔乐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15172258

“学雷锋”先进个人代表高二.七班苏杨舒可进行国旗下主题演讲。她表示现在处在和平年代,有着安逸的生活环境,但是仍然要忆苦思甜牢记雷锋精神,做文明人,讲文明话,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微信图片_20210415172039

微信图片_20210415172042

团委书记马婧宣读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并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肯定了3月份开展的“学雷锋月”活动,并号召广大师生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服务集体、乐于奉献、助人为乐。随后,赵宏、张刚、高昂对活动中涌现出的12个学雷锋先进班级、优秀社团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415172033

自“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以来,开封七中通过主题升旗、主题班会、黑板报展评、广播站每天播报好人好事、创文宣传实践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形成了全校学雷锋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