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学党史 知党情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开封七中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为少先队员讲党史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领少先队员学党史、知党情,高举队旗跟党走,4月13日下午,开封七中在阶梯教室开展以“学党史 知党情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少先队员讲党史党情活动。本次党课由市教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王敏老师主讲。
学党史 知党情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开封七中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为少先队员讲党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丁娇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1:39

开封网讯 通讯员丁娇报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领少先队员学党史、知党情,高举队旗跟党走,4月13日下午,开封七中在阶梯教室开展以“学党史 知党情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少先队员讲党史党情活动。本次党课由市教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王敏老师主讲。

七年级全体少先队员在中队辅导员杨蕾和王建梅的带领下有序就坐。首先,校团委书记马婧强调少先队员学党史知党情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历史的滋养中茁壮成长。随后,王敏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十首歌带你回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庆祝活动标识等方面讲党史党情,内容丰富精彩,互动形式多样。少先队员们认真观看视频和听讲,对党史党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表示要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少先大队辅导员丁娇提出希望,希望少先队员们铭记党的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篇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封七中将在青少年中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党情学习教育,重温党的伟大征程,使青少年从中汲取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精神力量,自觉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唱响“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