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 ——开封七中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 ——开封七中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崔乐才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2:26

开封网讯 通讯员崔乐才报道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更好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4月12日,开封七中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了“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微信截图_20210415171039

微信图片_20210415171044

微信图片_20210415171049

各班班主任老师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使广大学生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各班通过主题班会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让学生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无小事,决心把“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的意识扎根在心中,从自己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