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门街道党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4月15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党工委利用周三例会时间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曹门街道党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4-15 20:34:37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4月15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党工委利用周三例会时间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5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广军给大家分享了“半条皮带”的感人故事:三过草地的一个红军班早已断粮断炊,半截皮带成了全班最后的食粮,战士周广才含着泪说:“同志们,我们把它留下作个纪念吧,带着它到陕北,去找党中央,去见毛主席!”到陕北去、见毛主席,就是这样的信念支撑着年轻的红军战士,走出茫茫草地,走到了陕北……郭广军说,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就是“铁心跟党走”的生动写照。

在座的党员干部听完故事深受触动,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精神,为顺河经济发展谱写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