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支持小微企业 为稳企业、保就业注入金融活水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银保监分局的工作要求,围绕“增量扩面、提质降本”,依托网点优势,为广大城乡居民、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开启新时期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支持小微企业 为稳企业、保就业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周依赟 发布时间:2021-04-15 21:48:52

开封网讯 通讯员刘周依赟报道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银保监分局的工作要求,围绕“增量扩面、提质降本”,依托网点优势,为广大城乡居民、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开启新时期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截至3月31日,该行本年发放小微企业(主)贷款11亿元,本年新增5.51亿元,增幅17.15%,贷款余额37.64亿元。普惠小微本年发放小微企业(主)贷款10.77亿元,本年新增4.59亿元,增幅14.53%,贷款余额36.17亿元。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2021年,该行仍将线上化产品作为重要抓手,不断优化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加大以信用贷款服务小微企业的力度,为全面稳企业、保就业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通过转变思维,下沉市场,做小做优、深耕客户。该行充分发挥大数据科技金融优势,通过大力推广“小微易贷”、小额“极速贷”等线上拳头产品,大幅提高了服务效率。截止3月底,该行线上化小微贷款投放3.99亿元,余额7.23亿元,本年新增2.72亿元,增幅60.31%。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