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民心社区党委联合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双联双创红色悦读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工作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月14日上午,曹门街道民心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双联双创红色悦读会。
民心社区党委联合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双联双创红色悦读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1-04-15 17:32:0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工作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月14日上午,曹门街道民心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双联双创红色悦读会。

悦读会上,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江航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述了党的历史上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向革命先辈学习。民心社区党委书记赵杰茹在分享党史学习感悟。

悦读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极具教育意义,大家的精神得到了极大振奋,党性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冲在前,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