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学党史 祭英烈 阳光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4月13日,曹门街道阳光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赴开封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n”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厚植信仰根基,赓续红色基因。
学党史 祭英烈 阳光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1-04-15 17:34: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琦报道 4月13日,曹门街道阳光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赴开封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5+n”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厚植信仰根基,赓续红色基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之情。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牢记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铮铮誓言缅怀革命先烈。最后,大家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不同的时期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体会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和崇高的人格魅力。

“看到这些珍贵的历史资料,难以想象革命先烈当时是在怎样的环境中生活和战斗的。”阳光社区党委书记卢艳如感慨道,无数革命先烈付出巨大牺牲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牢记历史,不忘先烈功绩,继续弘扬好、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好地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