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杞县税务局、中国银行杞县支行联合举行税银企对接会
4月14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主办,中国银行杞县支行承办的“2021年我为纳税人办实事便民春风行动暨中国银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税银企对接会”在杞县金玉良缘大酒店召开。
杞县税务局、中国银行杞县支行联合举行税银企对接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1-04-15 19:18: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4月14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主办,中国银行杞县支行承办的“2021年我为纳税人办实事便民春风行动暨中国银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税银企对接会”在杞县金玉良缘大酒店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杞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孟庆伟,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为民,杞县金融工作局局长钱大彬,中国人民银行杞县支行行长尹涛,杞县银保监局副局长岳朝勇,中国银行开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主任许涛,国内结算部主任牛璐,中国银行杞县支行行长夏炎出席会议。现场参会企业120余家。

杞县税务局、中国银行杞县支行联合举行税银企对接会

孟庆伟局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杞县税务部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八年,杞县税务局不断优化办税服务举措,在“负担更轻”上着力,减税降费,让政策红利更释放;在“办税更快”上发力,畅通渠道,让企业办税更便捷;在“服务更好”上聚力,创新举措,让纳税服务更优质;努力打造负担更轻、办税更快、服务更好的营商环境。

杞县税务局、中国银行杞县支行联合举行税银企对接会

许涛主任讲话中首先对中国银行开封分行过去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又对中行现在和未来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提出来展望。许涛表示,中国银行将加大信贷投放和政策倾斜,通过创新快捷的金融产品,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杞县税务局、中国银行杞县支行联合举行税银企对接会

此次会议对2021年税务相关优惠政策及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知识进行透彻解读,同时对中国银行惠及于民的普惠金融产品进行讲解。通过“税务搭台、银行唱戏、纳税人受益”模式,为纳税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区域,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力度越来越大,中国银行杞县支行作为金融机构,扎根杞县这片沃土,将不遗余力助力本地企业发展,为杞县经济腾飞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