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体学习
4月15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张彦涛召集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分行7楼党建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党在新民主义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体学习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1-04-15 19:19:0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4月15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张彦涛召集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分行7楼党建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党在新民主义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重温了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洪流、掀起土地革命风暴及党在全民族抗日战争中流砥柱作用的发挥和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全国性胜利这段光辉伟大的历程。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最后,分行党委书记张彦涛对扎实开展好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从严治学。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