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市见义勇为检查组来兰考检查
4月12日,市见义勇为协会、市公安局组成的见义勇为工作检查组来兰考检查。兰考县见义勇为协会自2020年9月份成立以来,积极落实上级有关组织网络建设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督导。全县各乡镇街道办、县直有关单位和企业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在全县建立乡镇街道见义勇为工作站16个,建立见义勇为工作联系点367个,配备见义勇为工作联络员367名。
市见义勇为检查组来兰考检查
来源:​开封网 作者:鲁杰 发布时间:2021-04-15 11:52: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4月12日,市见义勇为协会、市公安局组成的见义勇为工作检查组来兰考检查。

兰考县见义勇为协会自2020年9月份成立以来,积极落实上级有关组织网络建设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督导。全县各乡镇街道办、县直有关单位和企业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在全县建立乡镇街道见义勇为工作站16个,建立见义勇为工作联系点367个,配备见义勇为工作联络员367名。  

在听取了该县见义勇为协会负责人介绍情况后,检查组一行走进兰考县见义勇为协会办公地和部分镇、村工作站(点),实地检查看软硬件设施,与基层有关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该县见义勇为协会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有见义勇为英雄十三名,其中,被国家民政部确认为烈士的一名,被评为省级英雄的三名,正在申报的一名。此外,协会还组织编印宣传手册1000套,印发宣传单8000份,在全县各宣传媒体播发见义勇为方面的图片、新闻等20余条,广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