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鹤壁技师学院考察团到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为交流世界技能大赛工作经验,探讨省级重点产业急需紧缺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工作的有效做法,4月8日,由鹤壁技师学院院长杨志波一行14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鹤壁技师学院考察团到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3:43


杨志波一行参观实训车间。                          华远  摄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交流世界技能大赛工作经验,探讨省级重点产业急需紧缺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工作的有效做法,4月8日,由鹤壁技师学院院长杨志波一行14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杨志波一行参观了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培训服务中心、传统文化广场、化工实训场、餐厅、中德焊接培训中心、bbw中德高技能培训中心、世赛基地、电子显微镜博物馆等,对学校前沿的办学理念、先进的实训设备、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赞扬。

参观结束后,双方学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杨志波表示,此行感觉十分震撼,触动很大,此次参观交流不仅加深了河南化工技师学院与鹤壁技师学院两校的友谊,也加强了两校对于技工教育工作的交流。双方领导就学校发展规划和教育教学工作展开深入探讨,表示将携手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为我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