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市卫校喜获省级殊荣
记者昨日从市卫生学校获悉,该校被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评为“河南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市卫校作为中职医学院校,遵循中职医学教育发展规律,明确办学定位,全力服务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省级殊荣,是全省卫生健康科教系统对学校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学校继续前进的动力。
市卫校喜获省级殊荣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2:35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卫生学校获悉,该校被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评为“河南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市卫校作为中职医学院校,遵循中职医学教育发展规律,明确办学定位,全力服务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省级殊荣,是全省卫生健康科教系统对学校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学校继续前进的动力。市卫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务实奉献精神,持续努力培养符合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需要的高素质医疗卫生技术技能人才,扎实有效做好卫生行业职业教育,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