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为方便群众游园 禹王台公园西门已开放
近段时间来,多名市民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电话22960000反映,禹王台公园西门闭门后进园游玩不方便。3月4日,本报对此进行报道。
为方便群众游园 禹王台公园西门已开放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4-15 08:45:23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段时间来,多名市民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和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民呼叫中心电话22960000反映,禹王台公园西门闭门后进园游玩不方便。3月4日,本报对此进行报道。 

近日,市长专线接到反映后,转交市文广旅局办理。 

接到转办件后,市文广旅局要求市旅游质监所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了解,禹王台公园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文广旅局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其中一项措施便是开放东门、封闭西门。由于公园未接到上级有关部门取消这一防疫措施的通知,加上西门外道路状况较差等原因,西门一直没有开放。 

近期,禹王台公园多次接到游客反映后,公园领导班子对此进行认真研究。为方便群众游园,该公园于4月5日开放了西门。 

同时,该公园要求,从西门入园的游客,须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身份证信息等疫情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