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通报4月第二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周检查情况
4月14日,市巩卫办通报我市4月第二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周检查情况。  4月第二周,市巩卫办继续按照国家暗访重点点位、突出难点问题对各区、各部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查了“五小”门店、农贸市场和垃圾“清零”行动,并对前期督办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开封通报4月第二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周检查情况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4-15 08:28:46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4月14日,市巩卫办通报我市4月第二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周检查情况。 

4月第二周,市巩卫办继续按照国家暗访重点点位、突出难点问题对各区、各部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查了“五小”门店、农贸市场和垃圾“清零”行动,并对前期督办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通过督导检查,发现目前仍存在农贸市场管理细节待提升、“五小”门店监管落实不到位、垃圾“清零”问题及前期督办问题整改不彻底等问题。 

市巩卫办要求各区、各主要责任部门坚决克服懈怠松懈情绪,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针对已下发督办认真全面梳理,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找准问题导向,对标深化问题整改,查漏补缺,细化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举一反三,建立管理保持长效机制,避免问题反复反弹,浪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扎实推进日常督导检查、各项提升行动,全面进入临战迎检状态,确保全面达标。 

4月第二周检查评比排名 

(一)六区排名 

第一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第二名:祥符区 

第三名:鼓楼区 

第四名:龙亭区 

第五名:顺河回族区 

第六名:禹王台区 

(二)主要任务部门排名 

第一名:市城管局 

第二名:市住建局 

第三名:市商务局 

第四名:市公安局 

第五名:市教体局 

第六名:市交通运输局 

第七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第八名:市供销合作社 

第九名:市生态环境局 

第十名:市农业农村局 

第十一名:市卫健委 

第十二名:市水利局 

第十三名:市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 

第十四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