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坚定政治信仰
“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是中共睢杞太中心县委、特委成立所在地,是著名抗日名将王介夫的故乡,也是我父亲奋战过的地方……”4月9日,在杞县宗店乡程庄村中共睢杞太中心县委、特委旧址,老党员王克超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讲述红色革命历史故事。
杞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坚定政治信仰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雷智伟 发布时间:2021-04-15 08:22:11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雷智伟报道“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是中共睢杞太中心县委、特委成立所在地,是著名抗日名将王介夫的故乡,也是我父亲奋战过的地方……”4月9日,在杞县宗店乡程庄村中共睢杞太中心县委、特委旧址,老党员王克超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讲述红色革命历史故事。 

据悉,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杞县纪委监委依托该县丰富的红色资源,将党员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将党性教育端口前移,让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学党史、看党史、触党史、悟党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端正入党动机。 

“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方位挖掘英烈感人事迹,是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必修课,我们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教育、新发展党员党性培养上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奋斗品格,更好地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坚实力量。”杞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星海表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