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焦裕禄干部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4月9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赴杞县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助推焦裕禄干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在杞县水东烈士陵园内,学院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哀思。
焦裕禄干部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张龙 发布时间:2021-04-15 08:15:42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张龙报道 4月9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赴杞县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助推焦裕禄干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在杞县水东烈士陵园内,学院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哀思。在烈士亭内,大家认真聆听先烈英雄事迹,感受他们的坚定信仰和伟大精神。在穆青纪念馆内,大家详细了解穆青的成长经历、奋斗足迹,深入学习他勤学苦练、心系国家、大爱无边的高尚精神。在刘庄村,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指挥部旧址,重温革命历史,深入了解淮海战役情况以及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