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朱仙镇启动2021年度“百万党员进党校”活动
4月14日上午,祥符区朱仙镇2021年度“百万党员进党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朱仙镇举行。 
朱仙镇启动2021年度“百万党员进党校”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1-04-15 08:15:04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4月14日上午,祥符区朱仙镇2021年度“百万党员进党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朱仙镇举行。 

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朱仙镇党委书记王国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协原副主席、退伍老兵武玉江为大家作“党员没有退休期”专题报告。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拼擂台赛”,来自基层的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依次上台“打擂”,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服务民生、乡风文明”等,谈现状、说发展、定目标、作承诺、比干劲。 

与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对照党员标准,在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努力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 

据悉,朱仙镇党委以“强基础、重创新、增活力”为工作主线,将今年的党员轮训作为乡镇基层党建的重要工作内容,确保在三年内将全镇党员轮训一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