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4月12日,顺河回族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的报告,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提出要求。 
顺河回族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4-15 10:07: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4月12日,顺河回族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的报告,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提出要求。 

白海富强调,一要聚焦总体要求,把握查纠整改正确方向。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不移清除害群之马。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要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线索核查,拓展线索来源,紧盯重点问题线索案件,加快问题线索清零,坚决惩治执法司法腐败问题,不断纯洁政法队伍。三要注重标本兼治,全面彻底整治顽瘴痼疾。要深挖病因、找准病灶,找准找实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执法司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成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