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十四五开新局】祥符区与正大集团签约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
4月14日,祥符区人民政府与正大集团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王玲和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霍尔峰、副董事长王鸿章,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东南区资深总裁翟季敏、财务总监田忠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十四五开新局】祥符区与正大集团签约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1-04-14 22:25:15

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政府与正大集团签约仪式 (2599780)-20210414221515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焦宇炜报道 4月14日,祥符区人民政府与正大集团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王玲和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霍尔峰、副董事长王鸿章,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东南区资深总裁翟季敏、财务总监田忠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举行前,高建军等亲切会见了霍尔峰一行。高建军对霍尔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正大集团长期以来为开封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正大集团已在开封发展了36年,在河南投资的第一个项目就放在了开封,事业在开封不断拓展,充分说明了正大集团对开封的重视和信任,对开封发展环境的认可,对开封未来发展的信心。当前开封面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郑开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自贸区、海关、综保区、保税仓等开放平台建设实现重大突破,全市上下呈现出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开封欢迎正大集团这样有品牌、有实力、有情怀、有业绩、有社会责任感的真抓实干的企业在开封扩大投资,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带动开封乡村振兴走在前列。霍尔峰表示,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正大集团将持续深耕开封,发挥技术、人才、品牌、渠道等优势,深化与开封的战略合作,不断为开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王玲在致辞中介绍了开封市情。她说,经过多年合作发展,开封市成为正大集团现代农牧食品业投资最全的地方。祥符区与正大集团签约的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促进了我市创新现代农牧食品产业发展模式,探索生态循环、绿色安全的现代农牧食品产业发展之路,建设国际先进的畜禽生产及食品加工基地。霍尔峰在致辞中说,正大集团将打造种养结合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食品安全生产示范园,把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打造成河南乃至全国现代农牧食品产业链示范样板项目。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主持签约仪式。祥符区委书记、区长王彦涛和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河南区产业化总裁郭峰代表双方签约。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总投资约34亿元,包括生态循环种植—饲料—规模化养殖—现代化屠宰及食品加工—冷链配送—连锁专卖。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