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开封市二十五中举办“忆党史 悟初心”红色经典电影图片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爱国主义精神,4月13日,市二十五中政治组联合“哲轩”图片新闻社举办“忆党史 悟初心”红色经典电影图片展。 图片展展现了《建党伟业》《建军大业》《血战湘江》《百团大战》等多部红色经典电影的影视图片及内容介绍,通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艺术形象,组成了一幅党团结带领人民英勇奋斗、不断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
开封市二十五中举办“忆党史 悟初心”红色经典电影图片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4-14 14:52:1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爱国主义精神,4月13日,市二十五中政治组联合“哲轩”图片新闻社举办“忆党史 悟初心”红色经典电影图片展。

图片展展现了《建党伟业》《建军大业》《血战湘江》《百团大战》等多部红色经典电影的影视图片及内容介绍,通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艺术形象,组成了一幅党团结带领人民英勇奋斗、不断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同学们在观看图片展的过程中,学党史,悟思想,以复兴民族伟业为己任,凝聚迈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之光,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