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第十中学举办助力高考主题活动
十年寒窗苦,朝暮读圣贤。
第十中学举办助力高考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04-14 14:59:26

b25a0fa983ec66b7c96c4d046d6f86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伟报道 今年高考在即。开封市第十中学为了鼓舞高三年级学生斗志,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和考试压力,4月12日,开封市第十中学联合河南百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校园操场上共同举办“感师恩 学风进校 助力共追梦”甜蜜助力高考活动。该校学生处主任魏韡主持。

学校餐厅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制作了长6.8米、宽0.8米的超大蛋糕。在切蛋糕前,学校领导与百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活动签名墙上为高三年级学生寄语鼓励的语句和美好的祝愿。高三年级学生纷纷在签名墙上庄严地签上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的承诺。

该校校长余永锋致辞,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们注入了信心和力量:“距高考还有56天,要冲刺决战,迎接高考”。学校餐厅负责人刘会莎发言时鼓励学生沉着应试,表示餐厅将努力保驾护航、做好餐饮服务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喻晋平和河南百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为活动剪彩,并给学生分发蛋糕。学生们一个个心怀感恩,笑容洋溢。

本次助力高考活动,吹响了拼搏冲刺的号角。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力争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成才之梦。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