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用专业爱心助理健康科普 开封市中心医院选手在河南省健康科普大赛获奖
4月10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科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开封市中心医院选手获得好成绩。
用专业爱心助理健康科普 开封市中心医院选手在河南省健康科普大赛获奖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政亭 发布时间:2021-04-14 14:37: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政亭 通讯员何慧报道 4月10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科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开封市中心医院选手获得好成绩。

健康科普能力大赛的举办旨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参赛选手为了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科普工作,助力健康中原建设,营造浓厚的健康科普氛围贡献智慧和汗水,认真训练,努力拼搏,收到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比赛中,市中心医院西院区开封市眼病医院苗沛霖(搭档:常琳)荣获最佳潜力奖,许亚欣(搭档:杨洋、刘柄君)荣获入围奖。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