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第三届外周血管介入学术全能挑战赛鲁豫专场在汴召开
4月10日,第三届外周血管介入学术全能挑战赛鲁豫专场在古都开封召开,来自河南、山东的近百位血管外科专家齐聚于此,研讨交流分享医疗成果。河大一附院院长张双林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心血管外科副主任孟庆江及其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三届外周血管介入学术全能挑战赛鲁豫专场在汴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4-14 14:41: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4月10日,第三届外周血管介入学术全能挑战赛鲁豫专场在古都开封召开,来自河南、山东的近百位血管外科专家齐聚于此,研讨交流分享医疗成果。河大一附院院长张双林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心血管外科副主任孟庆江及其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双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河大一附院的基本情况和血管外科的发展,并向远道而来的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山东、河南鲁豫一家亲,两省山水相连、齿唇相依,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文化背景,更具备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对血管外科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省省立医院金星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翟水亭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震教授分别致辞,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蓬勃发展中的鲁豫两省血管外科事业给予高度评价。

比赛中,10名决赛选手,分别在3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通过精美的课件和严谨专业的语言,向大家展现了各个单位的典型病例,认真解答评委老师的问题。孟庆江等评委老师给各位参赛选手认真打分,并给予精彩点评。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学者们思想激荡碰撞,共同带来了新理念,增添了新动力,也增加了彼此之间深厚的友谊。双方专家学者纷纷表示,本次学术盛宴进一步推动了鲁豫两省血管外科治疗水平的整体提升,今后将深入合作,加强交流学习、共同发展,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