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调研卫生健康项目建设
4月12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一行对市传染病医院迁建项目和市中医院国家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书亮以及委项目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调研卫生健康项目建设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4-14 14:45: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4月12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一行对市传染病医院迁建项目和市中医院国家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书亮以及委项目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市传染病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马振亚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五星级工地创建情况以及4月份重点任务和年度形象进度等项目建设情况;在市中医院国家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周广辉详细汇报了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情况、4月份工作目标和年度形象进度,并表示医院正在积极对接发展改革部门,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支持。

张栋梁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并强调,要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同时,要积极探索卫生健康项目投融资机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进一步扩充优质医疗资源,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卫生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