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卫生监督局将生物安全法列入中心组学习和“5+N”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并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LED宣传栏等方式,全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1-04-14 14:49: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4月15日将迎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强化职工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4月13日上午,市卫生监督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市卫生监督局将生物安全法列入中心组学习和“5+N”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并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LED宣传栏等方式,全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同时,市卫生监督局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特点,对国家生物安全法进行了专项的学习和解读,将生物安全法结合运用于日常卫生监督工作中,知法用法,不断提高卫生监督执法能力。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给广大职工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基本常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念,自觉维护国家利益,为国家安全发展贡献一个普通公民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