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患者送锦旗 真情暖人心
4月8日上午,患者陈女士将两面写有“医德双高,行业楷模”“精心护理,胜似亲人”的锦旗分别交到开封市肿瘤医院妇瘤科于俊丽副主任、刘红岩护士长手中,对自己在住院期间受到的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再三表示感谢,一面小小的锦旗背后更体现出该科医护人员的医者仁心 原来,陈女士是一位宫颈肿瘤、卵巢囊肿患者,4月2日在市肿瘤医院进行两癌筛查体检时发现宫颈高级别上皮内病变。
患者送锦旗 真情暖人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1-04-14 14:50:27

全媒体记者 侯利平

4月8日上午,患者陈女士将两面写有“医德双高,行业楷模”“精心护理,胜似亲人”的锦旗分别交到开封市肿瘤医院妇瘤科于俊丽副主任、刘红岩护士长手中,对自己在住院期间受到的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再三表示感谢,一面小小的锦旗背后更体现出该科医护人员的医者仁心

原来,陈女士是一位宫颈肿瘤、卵巢囊肿患者,4月2日在市肿瘤医院进行两癌筛查体检时发现宫颈高级别上皮内病变。入院后,陈女士思想压力特别大,情绪非常烦躁。经于主任、刘护士长,主管医生赵炎的耐心疏导,陈女士转变思想,积极面对,顺利的进行了手术,最终痊愈出院。于是,这才有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陈女士表示,住院期间,她对医生的专业技术感到佩服,医护人员的服务让她内心感到舒畅、满意,妇瘤科全体医护人员视病人如亲人,用爱心和医德诠释医护人员的职责,带给了她很多温暖。

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对妇瘤科全体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对整个医院医护工作的赞许。在临床治疗中医生、护士的辛苦也是不言而喻的,而今天这两面锦旗对妇瘤科医护人员来说,份量是不同的,他正是对科室医护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将更加尽心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