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4月13日上午,我市组织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在市卫健委七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国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暨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庆出席并讲话。
开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4-14 09:26:35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413日上午,我市组织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在市卫健委七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国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暨推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庆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领导同志的批示,总结了爱国卫生运动的进展和成效,部署了重点任务,推动各地深入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

王国庆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加强组织,创新方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坚强保障。周密部署,强化责任,举一反三深化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积极推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落细落实落地,为助力健康开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