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4月9日下午,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朱仙镇岳飞庙爱国教育基地,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4-14 09:21:54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4月9日下午,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朱仙镇岳飞庙爱国教育基地,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活动中,该中心党支部负责人首先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爱国金句:“‘精忠报国’四个字,我从那个时候一直记到现在,它也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该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当天的参观学习,加深对金句的理解和落实。随后,该中心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认真仙镇岳飞庙爱国教育基地,感受岳飞“精忠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对国家、对民族的忠贞热忱。最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交纳了当月党费。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该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为我市保障性住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