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集英中学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4月8日下午,市集英中学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市集英中学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3:58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4月8日下午,市集英中学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该校党员、团员、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开封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资料、一件件珍贵物品,大家了解解放开封的艰辛历程。一个个革命故事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让师生深刻地感受了红色革命精神。市集英中学党总支书记汤孝华带领党员教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校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汤孝华与团员代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团员代表孙晨曦诵读写给英烈们的一封信,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并呼吁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努力报效祖国。最后,大家绕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烈士英灵,缅怀永垂不朽的人民英雄。 

党建带团建,党史入心田;永远跟党走,争做好少年。汤孝华表示,该校全体师生将以英雄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