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一颗心 一面旗 一片情
4月12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沙门村王大娘的家人,手捧“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的锦旗来到水稻派出所,向民警张天柱表达他们全家的谢意。
一颗心 一面旗 一片情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4:3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4月12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沙门村王大娘的家人,手捧“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的锦旗来到水稻派出所,向民警张天柱表达他们全家的谢意。

事情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今年3月,沙门村年届古稀的王大娘在一处工地帮忙干活时不慎受伤骨折,事情发生后,施工方与劳务方相互推诿,不愿承担责任和医疗费用。接到报警,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水稻派出所民警张天柱当即赶去调查。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张天柱随即通过电话安慰王大娘,明确表示:“您尽管安心治病,费用的事我负责解决。”

此后,张天柱就在施工方与劳务方之间不断奔波、协调,从法律到情理,掰开揉碎地讲解、劝导,经过一个多月努力,终于达成协议,成功帮王大娘解决了医药费及赔偿款问题,及时解决了王大娘的困难。

“咱民警真是一颗心为群众,就让俺送这面旗表表心意吧。”王大娘的女婿登门赠送锦旗之际,握着张天柱的手一再致谢。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