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长三角地区企业考察团来汴考察 实地考察深入合作交流
4月9日至11日,由红星美凯龙集团集团执行总裁常城、上海交通大学欧洲商学院项目总监肖秀娟、上海迎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劼暐等28人组成的长三角地区企业考察团莅临开封实地走访考察,深入对接交流合作,寻求合作意向。
长三角地区企业考察团来汴考察 实地考察深入合作交流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5:3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4月9日至11日,由红星美凯龙集团集团执行总裁常城、上海交通大学欧洲商学院项目总监肖秀娟、上海迎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劼暐等28人组成的长三角地区企业考察团莅临开封实地走访考察,深入对接交流合作,寻求合作意向。

常诚、肖秀娟一行先后到开封市规划馆、市博物馆等地参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之后又到顺河回族区双龙巷、开封建西集团北大项目等地,围绕文旅、基建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武龙就开封最新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介绍,让来汴企业家深入了解自贸新时代的开封,并表示开封愿与企业家们深度合作,携手育新机、开新局,推动实现互利共赢,从而推动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后,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常诚、肖秀娟等企业家围绕如何实现合作共赢发表了各自看法,表达了期望走进开封、了解开封、投资开封的态度和诚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