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汴京公园举行主题誓师大会 爱岗敬业提质增效
4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热情,为干部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汴京公园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以“爱岗敬业 提质增效”为主题的誓师大会。活动中,在该公园党支部书记杜娟的领誓下,大家用铿锵的语言宣读了“汴京公园职工誓词”,并在“汴京公园职工誓词”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汴京公园举行主题誓师大会 爱岗敬业提质增效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2:5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4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热情,为干部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汴京公园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以“爱岗敬业 提质增效”为主题的誓师大会。活动中,在该公园党支部书记杜娟的领誓下,大家用铿锵的语言宣读了“汴京公园职工誓词”,并在“汴京公园职工誓词”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誓令人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又有了新的感悟,今后在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为民奉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践行发展新理念、增强群众获得感上来,为开创汴京公园公益事业新局面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