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铁塔公园携手开封市多家文明单位举办主题读书交流会
4月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大力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氛围,铁塔公园携手开封市多家文明单位,在市新华书店购书中心举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 
铁塔公园携手开封市多家文明单位举办主题读书交流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4-13 08:29:30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4月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大力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阅读氛围,铁塔公园携手开封市多家文明单位,在市新华书店购书中心举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之后,铁塔公园党员代表马瑞娟与大家分享了观影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不仅要以读书的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更要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感悟中,勠力同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未来的工作中,要铭记党史、尽职尽责,为建设美丽开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