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天波杨府党支部联合其他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天波杨府党支部联合龙亭区纪委党支部和陶庄社区党支部在景区内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
天波杨府党支部联合其他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4-13 08:29:37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4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天波杨府党支部联合龙亭区纪委党支部和陶庄社区党支部在景区内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天波杨府党支部书记杜惠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龙亭区委巡察一组组长高歌为大家讲述了党史微故事《谨防“糖衣炮弹”》,天波杨府党员代表王建伟讲述了天波杨府聚将钟的故事,龙亭区纪委党支部党员代表张莹作党旗下的发言。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为全面推进景区事业提质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