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一季度市级领导分包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15.1亿元
记者昨日从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获悉,一季度,市级领导分包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15.1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40.2%。 
一季度市级领导分包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15.1亿元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1-04-12 07:11:29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获悉,一季度,市级领导分包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15.1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40.2%。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105个市级领导分包重大项目,打捆拆分为195个子项目,全年计划完成投资530多亿元。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季度,195个子项目中的95个项目投资进度超过节点计划,85个项目有序推进。其中,禹王台区双塔涂料技改项目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杞县大蒜产业园项目、通许县丽星食品产业园项目及建祥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进度较快。 

另悉,在195个子项目中,我市承担联审联批任务的项目共有152个,涉及联审联批审批事项659项,一季度已完成审批事项522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