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调动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4月8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赴尉氏县张市镇郭家村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郭家村党员政治生活馆是我省首个村级党员政治生活馆,有着丰富的党史资源。在馆内,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初心厅、修身厅、红星厅、先锋厅、警醒厅、振兴厅等6个主体功能区。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元蒙 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4-09 15:02:38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 校爱玲报道 为充分调动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4月8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赴尉氏县张市镇郭家村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

据悉,郭家村党员政治生活馆是我省首个村级党员政治生活馆,有着丰富的党史资源。在馆内,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初心厅、修身厅、红星厅、先锋厅、警醒厅、振兴厅等6个主体功能区。

3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在领誓人蔡庆如的带领下,整齐列队,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感、责任感;在讲习三室,支部委员宋洁为大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经典篇章,教育引导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随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交纳了党费,并认真开展了自评与互评。活动中,支部书记周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最后,大家来到了尉氏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了解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展情况,深深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志愿者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对地面的落枝、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清理,为广大群众创造了更加干净、整洁的公共卫生环境。

4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党性意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地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