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求实高中学子情系“城市美容师” 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晚餐
在开封的大街小巷有一群“城市美容师”,他们默默无闻,为古城的整洁美丽辛勤付出。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与感谢,求实高中爱心学生社团心晴协会的志愿者们利用清明节假期,前往龙亭公园景区
求实高中学子情系“城市美容师” 为环卫工人赠送爱心晚餐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4-09 14:44:5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在开封的大街小巷有一群“城市美容师”,他们默默无闻,为古城的整洁美丽辛勤付出。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与感谢,求实高中爱心学生社团心晴协会的志愿者们利用清明节假期,前往龙亭公园景区,为环卫工人们送去饱含温暖的爱心晚餐。

微信图片_20210409140821

图为求实高中志愿者正在给环卫工人送爱心晚餐。尹杰 摄

清明节期间,求实高中心晴协会的10位志愿者来到游人如织的龙亭公园附近,将提前准备好的小笼包等爱心晚餐送到正在忙碌的环卫工人手中,为一直坚守平凡岗位的“城市美容师”送上温暖。接过还冒着热气、营养丰富的爱心晚餐,朴实的环卫工人们连声道谢,看到这动人一幕的路人也纷纷称赞同学们的爱心举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的爱心活动,用行动践行爱与奉献的志愿精神。

据了解,求实高中心晴协会是该校学生自发成立的爱心公益社团。社团成立7年来,以“尽己所能 奉献爱心”为宗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心公益活动。同学们前往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捡拾垃圾倡导环保理念,组织义卖募集善款帮助弱势群体。一届届协会成员在传递爱心、温暖社会的同时,也加深了对社会的了解,培养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