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意外惊喜给受难家庭带来新希望
“幸好女儿有保险,不然我们外孙俩可怎么办啊。唉,孩的爸怎么不买点保险呢。”一位老人含着眼泪说并叹息到。清明节假期刚过,一位满面憔悴且带着少年的老人走进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的营业大厅,她拿出一张身份证要求帮其查询有没有参加保险,柜面人员经在公司系统中查询发现身份证主人李某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确实有投保2份保险,听到这情况,老人长出了一口气。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意外惊喜给受难家庭带来新希望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1-04-09 14:55: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张艳丽报道 “幸好女儿有保险,不然我们外孙俩可怎么办啊。唉,孩的爸怎么不买点保险呢。”一位老人含着眼泪说并叹息到。

清明节假期刚过,一位满面憔悴且带着少年的老人走进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的营业大厅,她拿出一张身份证要求帮其查询有没有参加保险,柜面人员经在公司系统中查询发现身份证主人李某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确实有投保2份保险,听到这情况,老人长出了一口气,看到老人哀声叹气的表情,柜面工作人员忙询问其情况。

经询问得知,原来老人的女儿李某夫妻几天前在家里因一氧化碳中毒身故,家中只剩下16岁的儿子和70多岁的老人相依为命。夫妻的突然离世,顿时使家里失去了几乎全部的经济来源。悲痛之中,老人想起女儿好像说起过曾参加过保险,老人找遍了家里所有地方也没有找到保险单,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中国人寿查询一下。

柜面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一边安慰老人,一边将理赔手续告诉老人,帮老人准备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就将理赔款160350元打到老人的账户中,老人收到款后,一个劲的在电话中对该公司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