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2021开封诚信榜样”推选活动开始投票
记者昨日获悉,“2021开封诚信榜样”推选活动进入投票推选阶段,网友可从开封网微信公众号等进入投票,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诚信企业和单位。
“2021开封诚信榜样”推选活动开始投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安娟娟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7:16

全媒体记者安娟娟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2021开封诚信榜样”推选活动进入投票推选阶段,网友可从开封网微信公众号等进入投票,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诚信企业和单位。 

记者了解到,自从3月“2021开封诚信榜样”推选活动暨“‘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责任房企、品质楼盘在行动”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文投蓝城·十里风荷、中建八局等50余家楼盘、物业企业和建筑施工单位积极参与。本次投票推选时间为4月9日~12日,请网友积极关注开封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选出您心目中的诚信榜样。   

据了解,最终,通过综合各企业和单位的自身形象展示、网友投票和组委会推选,推选出“2021开封诚信榜样”。最后,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将按不同行业适时对荣获“2021开封诚信榜样”称号的企业等颁发奖牌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