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直管公有住房安全排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直管公有住房安全工作,4月1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直管公有住房安全排查活动。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直管公有住房安全排查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6:44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直管公有住房安全工作,4月1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直管公有住房安全排查活动。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房屋安全排查活动,制订了实施方案和监督机制,要求所属各单位对所辖直管公房的房屋安全状况进行再梳理、再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要求、措施,坚决责任到人,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负责人强调,要对直管公有住房逐一排查,细致检查木结构屋面的房顶、椽子、檩条、屋架和墙体,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采取支撑、加固等措施。一旦发现房屋出现严重安全隐患,要立即组织相关住户撤屋避险,杜绝人员伤亡事故。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