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为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干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热情,推进全市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4月1日,市住建局走访慰问住建系统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市住建局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4-09 15:05: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干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热情,推进全市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4月1日,市住建局走访慰问住建系统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活动中,市住建局负责人前后深入9位离退休党员干部家中进行走访和调研,聆听老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 

调研中,老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我市城乡建设工作的发展和成效,结合自身实际谈真实变化、真切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党恩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为全市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