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全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拉开帷幕——77位优秀班主任齐聚一堂“大比武”
4月8日下午,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在集英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全市中小学的77名优秀班主任将在为期3天的展示活动中参加笔试、班级故事演讲、现场答辩、才艺展示4个环节的比赛
全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拉开帷幕——77位优秀班主任齐聚一堂“大比武”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4-08 17:11: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4月8日下午,2021年开封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在集英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全市中小学的77名优秀班主任将在为期3天的展示活动中参加笔试、班级故事演讲、现场答辩、才艺展示4个环节的比赛,最终获奖者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微信图片_20210408160211

市教体局总督学宋祥山致辞。尹杰 摄

据介绍,这77名优秀班主任都是通过前期遴选从全市各学校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其中有小学班主任30人,中学班主任47人。

微信图片_20210408160215

笔试现场参赛选手正在紧张认真答题。尹杰 摄

在当天下午的开幕式上,市教体局总督学宋祥山发表致辞。他说,开展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是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展示班主任队伍整体风貌的重要契机,也是推动班主任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的重要平台。各位选手要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展示出我市班主任队伍的风采和水平;要以赛促学,把这次比赛当成提升自己能力的良好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和家校共育理论知识,推动我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凝聚家校社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