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2021年春季(第28届)汽车文化节4月10日开幕
买新车,阵容大,种类全,还能享受意想不到的实惠……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21年春季(第28届)汽车文化节将于4月10日至12日在开封市金明池东广场隆重举行。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2021年春季(第28届)汽车文化节4月10日开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笃明、袁继伟 发布时间:2021-04-08 17:25: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笃明 袁继伟报道 买新车,阵容大,种类全,还能享受意想不到的实惠……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21年春季(第28届)汽车文化节将于4月10日至12日在开封市金明池东广场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汽车文化节是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积极响应上级关于拉动经济内循环,活跃当地会展经济的具体行动,也是新年度举办的第一场户外会展。此次汽车文化节以“拉动内循环、文明健康行”为主题,旨在发挥党媒主流媒体影响力,服务当地经济,为市民搭建一个车辆会展经济的平台。 此次汽车文化节经过前期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并通过集团所属的全媒体矩阵进行预热推介,深受汽车展销商的好评。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汽车文化节上,我市在售的主力品牌汽车将悉数登场,强大阵容,足够吸引力的促销政策,将在3天展期内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汽车盛宴。

作为我市最具影响力的车展盛会,报业集团已经成功举办多届,具有成熟的举办经验。作为我市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媒体团队,他们将凭借强势的宣传阵容和办展实力,结合广大经销商需求,利用丰富的媒介资源和宣传途径,全方位、多角度报道,不仅每天同步推送本次车展信息,为本次车展造势,还精心准备电动车等奖品抽奖回馈现场来观展和购车的幸运市民,吸引广大市民来看展购车,让展会更加丰富多彩。

据了解,本次盛会不仅有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雪佛兰、别克、长安福特、北京现代等合资品牌,还有长城、吉利、奇瑞、领克、捷途等自主品牌汽车和零跑、比亚迪、奇瑞新能源汽车。同时,作为我市今年的第一个大型展会,车商们都拿出了十足诚意,制定各种优惠政策,不少车商拿出置换补贴、买车送保险、终身免保养等优惠大让利,只是想为广大市民购车时能享受更大福利。

4月10日至12日,让我们相约车展现场,在金明池广场共享一场汽车盛宴。


责任编辑: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