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开封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近日,我市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考试期间,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玉强,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俊杰巡视部分考点。
开封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4:06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近日,我市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考试期间,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玉强,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俊杰巡视部分考点。 

卢玉强一行详细询问了本次考试的组织情况、防疫措施、保障方案,现场查看了考场布置、防疫实施及考生考试情况后,对考点考试工作给予肯定。据悉,我市今年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共有4323人,其中河南大学金明校区1440人、河南大学明伦校区800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1797人、开封大学286人,共设4个考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