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婴幼儿突发情况应急处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面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保证患儿的生命健康安全,3月31日至4月2日,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分批开展了婴幼儿突发情况应急处理培训活动。 
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婴幼儿突发情况应急处理培训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4-08 09:24:32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面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保证患儿的生命健康安全,3月31日至4月2日,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分批开展了婴幼儿突发情况应急处理培训活动。 

培训中,该中心医生吴春玲向培训人员详细讲解及示范了高热惊厥、呼吸困难、气道硬物梗阻等9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及主要流程。培训内容丰富全面,通过案例呈现、互动交流、现场演示等方式增加了培训的实用性,其中很多方法是优秀护理员在实战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既具备一定的理论性,又具备现实操作性。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不仅为职工应对突发事件提供了专业指导,而且提高了职工对患儿突发状况的防控和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